煮字jun

煮字为药,服一剂可好

嗯 小伙伴们有什么要求想法可以继续和我们说^_^

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:

问卷调查统计结果如图

于是进过先前的选择和问卷调查以及种种综合考虑之后

希光本的主要收录内容如下:

长篇:

煮字jun《山海亦可平》

丝袜姐姐的黑道希光文(名字会有的会有的)

那木欧巴试运行《listen to the man》

我的灯火为伴依然待定 看截稿日能否完结

短篇:

一岁寒《谁动了我的牛奶》

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《故人叹》

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《少年不惧岁月长》

重启《重启》

你打我呀打我呀我就是要逆cp《蜜糖与砒霜》

一只英俊的圈圈《小孩儿》

光光傻瓜《大叔》

插图会有哒放心 以及现征集各位画手画过的希光同人图呀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 )

© 煮字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