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字jun

煮字为药,服一剂可好

【希你】石头剪刀布

啊哈哈哈哈哈😄 我十分喜欢~

时光~ 来~ 石头剪刀布 ✊✌️👋

所以时光不曾别_999:

约好的希你 说走咱就走嘿 @煮字ju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有下午三点半的阳光,和透明的落地窗,还有猫。

她走到咖啡店前,忍不住停下脚步。

真是有趣的标语。

微曛的日光倾洒在推开的门上,以至于她推开时连门上的字都没看清。

"嘿,喝点什么?"

柜台前抬起头的男生眯着眼睛细细地笑,耳朵上的耳钉闪闪发亮。

就是略长的刘海显得有些不美好。

她在心底感叹。

"白巧克力拿铁。"

那人有一双细长好看的手指,利落的转身操作起咖啡机。绿色的围裙掩不住白衬衫的背影挺拔修长。

夜幕下的指针嗒嗒指向七点半,她在笔记本电脑上敲下最后一个字。

"不好意思啊,今天我要去跳舞,可能要提前关门了。"

男生走过来,用戴着戒指的手指敲她的桌子。

抬起头来对上眉梢挑着温柔的笑意。

她没再说什么,收拾东西就要离开。

推开大门的那一刻,冷风吹得她瑟缩了一下。

背后传过来热切的声音,“嗨,你有东西落下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"喏,巧克力。"男生摊开手,手心里躺着一块安安静静的白巧克力。

她扭了头去,把不易察觉的笑容藏在围巾底下。

"这不是我的。我虽然点了白巧拿铁,可我不爱吃巧克力的。"

这么好看的男生,却只会益达的套路。

"嗯.....那要不我们石头剪刀布吧,你输了的话就要答应我件事。"

她皱起眉头,"我为什么要和你玩。"

“因为,我会送你一颗糖啊。”

再次摊开的手变魔法似的掏出颗糖,上扬的笑容在寒冷里那样好看。

她仿佛受了蛊惑。

“好。可是你要让着我。”

“你出什么?”

“我出剪刀。”

“那我出布。”

他老老实实地出了布,一脸可惜,“呀,只能下次了呢。”

她悄悄的笑出声,一把拿走他手心的糖。

"糖是我的了。"

说完便走。消失的尾音里,大概被染了三点半的阳光。

那以后每次她来,他总要拉着她猜拳,又毫无例外输掉,再笑眯眯看着她把糖拿走。

她慢慢的知道,这个人叫陈泽希,有着自己的舞团,闲暇时来做咖啡。

又会慢慢装作不经意的去看穿着绿围裙的他,又在被拉去看他跳舞时偷偷红了脸。

所以。其实她没赢过啊,明明就在一点点输。

夜色降临的时候,他依然在她走之前喊住了她。

"来石头剪刀布吧。可是今天我生日哎。"

她低下头,手指握紧了包带。

"那好吧,这次你不用让我了。"

她忍不住地心软,却居然第一次输了。

他眯着小小的眼睛望着她笑。

"这次我赢了哦。那......."

"做我女朋友吧。"

她抬起头来,陈泽希的眸里倒映着无边璀璨。

她想,大概是要彻底的输给他了。

"好。"

被紧紧拥住的怀抱里,连苦涩的咖啡味道都变得清甜。

后来的后来。

他教她做咖啡,她会在他出去跳舞时守着店。

就好像此刻,

她对着手机屏幕默默发微信吧。

"我们来猜拳吧。"

陈泽希又来了,她轻轻地叹气。

却还是默默用微信自带的表情发了出去。

石头。

那端的人沉默了许久。

发了个"👋"过来,居然是emoji的再见表情,还是个布?!

她瞪大了眼睛,气的嘟起嘴。

"忘了说,作为我赢了的奖励,回去后你要亲我一下哦。"

"不行!你耍赖!用微信表情,不可以用这个。再来!"

陈泽希很快听话的乖乖发了个自带表情过来。

过了会停下来。是布。

她笑了,悄悄打开emoji,默默把耶的表情打出去,“✌️”,刚刚好的剪刀。

“好了好了,算你赢了行了吧。”

她得意地笑。

“不过,还忘了说,你赢的话,奖励就是我回去亲你一下哦。”

搞什么啊。

她抱过来跳上台子的tommy无奈地笑。

分明,就还是输的彻彻底底的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送给@煮字jun 然而别问我为什么要送她 没错本宝宝就是那个天真的出了微信自带表情的人 冷漠脸 煮字从此再也不是我心中的大大 再见

好了我还要去写另一个呢 冷漠脸 这群坏人们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煮字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